小惠02.jpg 

忙碌中的媽咪,臉上仍掛著燦爛的笑容,不免讓我讚嘆媽咪的好EQ

兩個鍋子都正滾燙著,碗筷仍在水槽中未清洗,

剛買會來的菜還放在地上,地版上還擺著吸塵器......

老大小惠正專心的一邊看書一邊畫畫,

這時躺在嬰兒車上老二正大聲的哭著呢....

這種忙亂的居家生活,想必是處於此階段的媽媽們耐心的最大考驗呢!

然而最讓我心生敬佩的是媽媽臉上所掛的笑容,以及溫柔詢問小惠的語氣,

《弟弟喝的牛奶沒有了,你幫媽媽買牛奶好不好?》

從來沒有一個人單獨上過街的小惠,是既緊張卻又鼓起勇敢的回了媽媽說:

《我會,我會,我已經五歲了!》

這是一趟怎樣的冒險之旅呢!

小惠第一次上街買東西的過程是順利還是歷經各種考驗呢;

小惠是中途遇到困難就放棄還是選擇做一個堅持到底的孩子呢!

您還記得人生中你所歷經的第一次嗎?

請用心感受這小小孩所經歷的第一次!

並請用關愛的言語及溫暖的行動鼓勵正跨出第一步的朋友或小寶貝,

他們將因您的感受心、同理心,這一步將會穩穩的跨出去喔!

欲知下文,請待續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