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呀!飯吃到一半,嘴巴張不開,臉頰兩邊的額顎關節像被螺絲拴住一般,

就是這個因素,把我帶進瑜珈的世界。

好奇妙的緣分吧!

告訴各位,我已是近兩年的學員了,但你相信嗎?

大部分的動作我都不如來半年的,

但是,我仍是很快樂的加入學習,

因為,今年的我比去年的我柔軟多了,

不過,最重要的是,我認識自己,我和自己的昨天比,我天天有進步!

我是有點羨慕其他同學,但很開心,他們的一切表現是我的目標與期待。

感謝教室裡的張老師不斷提醒學瑜珈的《正確觀念》及更多心靈交會感動。

真是太感謝她了!智慧總是來自生命中無常的歷練。一個女人的故事......

若有緣相識她,肯定是你一大福氣啦!

有機會將分享《用疼痛治療疼痛的方法》,待續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