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漢聲繪本館
幸福的種子第五期課程表
平日班 課程主題 課程內容
假日班    
9月第三週 他、她是獨一無二的 世上沒有兩個人長的一模一樣,每個人都跟別人不一樣。每個人天生都是獨特的個體。我們來探索他、她。
10月第三週 教養讓孩子真正擁有競爭力 人格發展階段及正確的指導方法,如何保握黃金階段期,完整、正向人格以幼兒期滿足六大心理需求'去除以自我為中心、不能等待、立即需求為主要工作…….
11月第三週 教養與繪本之間的秘密 愛的語言隱身於繪本之中,好教養蘊含在圖畫書裡,在不同的年齡階段,如何表達及運用,讓我們來揭開這巧妙的面紗…
12月第三週 閱讀是父母給孩子的最佳禮物 建構閱讀的正確觀念和方法;如何和孩子說話…….
元月第三週 閱讀-----繪本千層派 如何透過觀察、思考、表達、聯想、組織、記憶、延伸……,由淺度閱讀培養興趣,到運用閱讀來做學習……。
3月第三週 全腦開發---多元智慧 智慧是情境下的產物,智慧是透過文化營養的刺激,自己建構起來的,首重基本準備度、基本學習能力、發展歷程、……。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